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浙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11月22日下午,浙江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浙江省杭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廖志林教授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廖教授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报告主要内容、文本逻辑结构、中国式现代化等8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报告有理论高度、有理论深度,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本次专题讲座,设立了分会场,并通过钉钉向全体党员进行直播。讲座获得好评,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院党委将持续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