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张力到中国能建江苏院开展数字业务化及储能业务发展情况专项调研

10月20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力到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江苏院开展数字业务化及储能业务发展情况专项调研。

张力一行听取了江苏院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江苏院电化学储能和压缩空气储能相关技术研究以及项目情况,针对数字业务化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力对江苏院近年来在科技信息化工作,特别是数字化转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江苏院数字化移交的经验,充分挖掘数据及数字化产品的价值,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产品的同时创造应用场景,带动业务发展;二是要继续发挥江苏院软件开发团队优势,借助良好的氛围培养设计院具备专业设计技术及软件开发能力的“双科”复合型人才,围绕现有业务,推动设计专业软件自主研发和软件国产化进程;三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布局,围绕设计院各领域业务,培养科研人员从技术研究到合作产品研发转变的意识,撰写高质量专利,保护已有研究成果,推动科研成果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

规划设计集团总工程师齐斌,科技信息管理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江苏院主要负责人、科技信息化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